歡迎來到「誌同道合 De Sign-Age」的網誌!這裡專門分享關於港澳以至世界各地標示系統的趣聞以及冷知識,並嘗試探討它們背後的意義、歷史變遷以及設計特色。此外,標示系統旁及交通規劃、視覺藝術、政治等不同領域知識,可算是深入了解不同社區與城市的切入點之一,因此文章會以「利用標誌重新認識世界」作為創作原則,務求讓大家在欣賞標誌的同時,對日常社區有所發想。

站長於2001年所繪畫的「理想公園」,各種各樣的標牌佔據了大部分畫面,這可算是我一直以來的興趣。

網站創辦人 – Hugo Ng

生於澳門,現居香港。
香港大學城市設計碩士及城市規劃碩士,
香港中文大學城市研究學士。
喜歡探索城市空間,對Signage情有獨鍾,
曾遊歷超過三十個國家地區。
2014年創立「誌同道合 De Sign-Age」Facebook專頁,
嘗試從圖像設計、空間規劃乃至社會文化等多元層面,
探討、分享香港特色標牌,從而結交志同道合之友。

曾以專頁名義接受多間中英文媒體訪問,當中包括:

化讚為賞—Likecoin Button

這裡每篇文章都是由站長原創或經過資料搜集整合出來,若果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下文章尾部的「Like鍵 👏」拍一至五下拍手 (如下方所示),以表支持,謝謝大家!(什麼是Likecoin Button?)

(Visited 61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