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通標誌地圖 – Hong Kong Road Sign Map

本地圖的原始資料取自運輸署發佈的「第二代輔助交通設備圖資料庫」,經過「誌同道合 De Sign-Age」整理後,公眾可透過本專題網頁,輕鬆查閱全港道路網中成千上萬的方向指示標誌牌和交通標誌牌的相關資料,包括所在位置、安裝時間等。地圖預設位置為機場南交匯處,若要查看特定範圍的交通標誌,可使用搜索欄輸入地址。

最後更新日期:2021年8月28日
*建議使用具備較大屏幕的裝置瀏覽本專題網頁。

交通標誌編號與名稱對照表

在搜索欄中輸入地圖中「⚪白圈」旁邊的編號,可尋找對應的交通標誌名稱,例如「TS107」代表「⬅️ 向左轉 (Turn Left)」,「TS2138」代表「🚫全日禁止泊車區域 (No Stopping Zone 24 Hours)」。


最後,若果你喜歡本地圖,希望各位可以在下方「拍手五下👏👏👏👏👏以表支持。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以Facebook Messenger與我們聯絡(按右下角對話圖案即可),感謝。

(Visited 4,468 times, 1 visits today)